拉亽丷菲

二傻子一枚,头像自己捏的

⨀一个灵感小剧场

她伸出手来,看见指缝间的日光,不由眯了眯眼,说:“真舒服啊。”她想睡觉了。

平时看着那些恶心人的新闻,她从来不敢好好睡一觉。

但现在,白琅在身边。

“小白,我好想睡觉啊。”祁宸闭着眼睛说。

“到屋里睡去。”白琅眼睛还看着游戏界面,手上没停下动作。

祁宸沉默了一会儿,白琅又说了一句:“一会儿我进去陪你。”

“你可真了解我。”祁宸笑了,光着脚溜到了白琅房间里。

白天不会有鬼,有白琅在不会有坏人,不用担心会有人进来,不用担心外面会不会有人,不用担心有没有人看自己……祁宸想了想,拉上了窗帘,只透下一溜光下来,打在墙上。

白琅打完这局进房间的时候,祁宸已经睡着了,她穿着自己的睡衣,搂着被子睡得酣。那一束阳光就在她头顶,显得她头发丝都在发光。

她走到床边,倚着床沿舒舒服服地坐在了厚厚的灰毛毯子上,盘起腿又来了一局。

不知道是第多少局了,输得有点惨,但白琅眼神依旧,内心平静甚至有点无聊。她的腿已经换了不知道多少次姿势,但站起来的时候还是略有点麻。

白琅去洗了个脸,回来倚在门边上,看熟睡的祁宸翻了个身又继续睡。

白琅视力挺好的,她看见夕阳的光打在祁宸头发上,祁宸的脸就在一片橙色的光里,脸上没什么表情,眼角就那样耷下来……挺可爱的。

她用手框了个镜头,祁宸就在镜头里,别的都消失了,她的世界里只有她和镜头里的祁宸。

白琅眼神微动,勾了勾嘴角,把镜头拉近了,最后对准了祁宸的脸。

她撩起祁宸散在脸上的头发,叹了口气,轻说了一句:“家贼难防啊。”

她吻上了祁宸的眼睛。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